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哈德森临时返美照看临产女友 将缺席2场CBA比赛

字号: 2015-12-10 21: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逸飞、李铮

核心提示:上一场对阵八一队比赛中表现出色并带领球队获胜的辽宁后卫哈德森,由于要返回美国照看临产的女友,向俱乐部请假至下周一(12月14日)。

资料图:哈德森

新华网沈阳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李铮)上一场对阵八一队比赛中表现出色并带领球队获胜的辽宁后卫哈德森,由于要返回美国照看临产的女友,向俱乐部请假至下周一(12月14日)。这意味着他将缺席辽宁队对阵青岛和山东的两场CBA比赛。

10日上午,这名本赛季三分球命中数排在CBA第二位的后卫在个人社交媒体中公布了这一消息:“我要回孟菲斯呆两天,去看我快要出生的女儿。我将会在下周一回来,谢谢辽宁队大家庭的理解。辽宁加油!”

本赛季,随着球队另一名外援兰多夫的持续稳定发挥,上赛季常规赛MVP的上场时间有所减少,但哈德森依然是辽宁队的头号得分手。孟菲斯人场均得到27.5分,占辽宁队场均总得分的四分之一还多,而且场均5.9次助攻以及2.7次抢断的数据在联盟中也名列前茅。

按照赛程,辽宁男篮在下周一之前有客场挑战青岛队和主场面对山东队两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已经折损了赵继伟的辽宁后卫线将更加依赖郭艾伦和杨鸣的发挥。同时,本赛季已经有过出场的小将高诗岩也将迎来更多机会。

Tags:哈德森 比赛 女友 辽宁队 临时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