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湖北启动“十万足球赠校园”公益活动

字号: 2015-12-10 21:2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董晓斌 宋丹丹)12月10日下午,湖北省慈善总会“十万足球赠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宜昌市第一中学举行。

向宜昌市中小学赠送1万个足球 董晓斌 摄

学生们拿到捐赠的爱心足球高兴不已 董晓斌 摄

体育明星与当地学生进行互动踢球 董晓斌 摄

中新网宜昌12月10日电 (董晓斌 宋丹丹)12月10日下午,湖北省慈善总会“十万足球赠校园”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宜昌市第一中学举行。在现场,爱心企业、体育明星等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爱心足球近2万个。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范红华向宜昌市慈善总会颁发捐赠牌,向宜昌市中小学赠送第一批共1万个爱心足球,并现场向宜昌市第一中学赠送爱心足球500个。

活动现场,一些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捐赠,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捐赠价值100万元共计1万个爱心足球,武汉源动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武汉贝德竞技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也现场举牌捐赠足球近万个。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奥运会体操冠军郑李辉、男足原球员王小诗等体育明星出席,他们现场捐赠足球奉献爱心,并与宜昌市第一中学师生进行了互动踢球。

湖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马京芳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湖北贫困地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改善体教环境,助推校园足球发展,圆孩子们的足球梦。“‘十万足球赠校园’活动将陆续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会有数十万中小学生因此受益。”马京芳说。(完)

Tags:足球 活动 爱心 校园 湖北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