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熊黛林否认晒“情侣鞋”系反击郭富城公开新恋情

字号: 2015-12-10 21:2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今日,熊黛林出席活动时,承认注意到了旧爱郭富城近日公开恋情一事。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今日,熊黛林出席活动时,承认注意到了旧爱郭富城近日公开恋情一事。被问此前在微博晒“情侣鞋”是不是在反击郭富城的“牵手照”时,熊黛林笑着说:“没有反不反击,公众地方,你可以晒我也可以晒,大家有什么开心事也可以放上去,开心就上传东西。”并称:“只有那些不肯定自己幸不幸福的人,才会通过跟人比较来确认自己的幸福,但我想我现在完全没有这个需要。”

郭富城与熊黛林于2006年因拍摄《风之子》MV擦出爱火,2013年二人7年恋情结束。本月初,郭富城在微博上传与女友方媛的牵手照高调晒恋情,而熊黛林则在第二日晒出一张两人穿上情侣鞋的照片送祝福,被疑有反击之意。对此,郭富城接受访问时说:“生活不是战场,不需要一较高下。”

Tags:郭富城 熊黛林 恋情 情侣 公开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