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远走银川执教中乙球队? 范志毅:我不会离开申花

字号: 2015-12-08 17:40

核心提示:最近两天,一则有关申花青训总监范志毅将受邀出任中乙联赛银川山屿海贺兰山俱乐部主教练一事,在上海球迷中引起热议。

范志毅要离开上海去银川?最近两天,一则有关申花青训总监范志毅将受邀出任中乙联赛银川山屿海贺兰山俱乐部主教练一事,在上海球迷中引起热议。不过,范志毅本人很快出面澄清:“我不会离开申花。”

上周末,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篇题为《银川足球》的微博,大意为:原银川贺兰山足球俱乐部通过全国招商引资,近期进行了股份重组,由上海山屿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收购,继续征战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同时,中国足坛名将范志毅将入主担任主教练。

一石激起千层浪,范志毅今年刚到申花担任青训总监,尚未满一年,合同也没有到期,怎么就远走他乡去宁夏银川了?难道在申花待得不开心,还是另有隐情?其实,这只是一次“乌龙事件”。

经过沟通,当天深夜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官方微博便将《银川足球》删除,第二天一早又连发两篇“辟谣声明”,称之前出于笔误将“范志毅多次关心银川足球,并建议聘请著名外籍教练担任主教练”写成“由范志毅担任主教练”。

据记者了解,山屿海集团的几名高层与范志毅私交不错,双方确实进行过接触交流,不过小范本人的意思并非是主教练,而是希望能介绍在申花暂时踢不上球的球员前往银川试训,包括为一些年轻球员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而银川方面在尚未谈妥就急忙放出误导性消息,不排除借此进行炒作的因素。难怪有网友评论说:“老范刚当一夜主教练就给开了,这是把断章取义发挥到极致啊!”

就在上周,范志毅还受邀参加了一项名为“钰爱同行·自闭症关爱计划”的慈善活动,与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的教师以及全国各地的爱心志愿者一起,同众多自闭症家庭的孩子在东方绿舟做户外拓展、玩游戏。虽然孩子们平时相对寡言少语,但不少人看到范志毅,就会脱口而出“申花”,喊着“申花是冠军”,这让范志毅感慨良多,“这些患自闭症的孩子与人的交流不多,更需要我们大家的关心,但他们也一样热爱申花,足以说明申花在上海人心中的地位。”他表示,“作为一名老申花人,我也愿意继续为申花做更多的贡献。”由此可见,范志毅去中乙执教,目前只是对方的一厢情愿而已。 本报记者 关尹

Tags:范志毅 申花 中乙 远走 银川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