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将在伊春开赛

字号: 2015-12-08 17:40 来源:皮卡车市 作者:魏来

核心提示:中新网哈尔滨12月8日电(记者魏来)8日,第五届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该赛事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黑龙江伊春举行。伊春市副市长李龙吉告诉记者,伊春冰壶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在国内及国际上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为推动伊春冰壶运动的快速发展,打造“林都伊春·冰壶之乡”名片,起到了重要作用。

中新网哈尔滨12月8日电 (记者 魏来)8日,第五届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召开。该赛事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在黑龙江伊春举行。

伊春市副市长李龙吉告诉记者,伊春冰壶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在国内及国际上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这为推动伊春冰壶运动的快速发展,打造“林都伊春·冰壶之乡”名片,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届时将有来自加拿大、美国、瑞典、芬兰、匈牙利的5支国家队及中国国家队、中国青年队、伊春代表队共计8支队伍参赛。

今年,通过世界冰壶联合会国际积分排名,有资格进入邀请赛的国家分别是加拿大、瑞士、瑞典、苏格兰、俄罗斯、丹麦、美国、日本、韩国、德国、捷克和挪威,中国位列第六。经本届赛事组委会及相关国家充分协商,最终确定参赛队伍。(完)

Tags:冰壶 伊春 邀请赛 国际 世界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