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错误美白反易长斑 科技疗法不伤肤

字号: 2015-12-08 17:34

核心提示:”  思蒂贝尔的工作人员表示,思蒂贝尔采用的是新一代智能仪器,适合东方人的肌肤,使用后可以缓解或消除色素沉着现象。

□金陵晚报记者 蒋晓春

中国女性以白皙为美,脸上长了点点色斑,总想一祛为快!祛斑霜是市面上常见的,用不好会出现脱皮。有些商家会说,脱皮是正常现象,慢慢地就能淡化色斑了。殊不知这种方式对皮肤伤害更大。

错误美白要不得

“错误的美白方法,是长色斑的原因之一。“记者从思蒂贝尔了解到,夏天紫外线强烈,很多女性怕晒黑,一些人为了美白,通常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着,反而比原来更加严重。

另一方面,当皮肤出现问题时,很多人会依赖化妆品。很多女性在面部刚刚出现色斑,还不是很严重的时候,不在意,在没有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很随意地去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祛斑霜,自行祛斑。而这些化妆品中含有的化学成分具有吸光的作用,很容易引起皮肤的黑色团。

结果是斑越来越严重,治疗难度越来越大,耽误了祛斑的最好时机。

科技疗法不伤肤

“长斑不怕,怕的是盲目祛斑导致更严重的色素沉着,如果已经有了较深的色素沉着也不要心急,现在可以通过高科技仪器的手段来解决这些问题。”

思蒂贝尔的工作人员表示,思蒂贝尔采用的是新一代智能仪器,适合东方人的肌肤,使用后可以缓解或消除色素沉着现象。

“除了对祛除色斑的效果关注,人们最担心的还有安全性问题。”思蒂贝尔的美容咨询师说,仪器自身配有安全检测系统和磁控自动跟踪系统。治疗过程中不会伤害到其他正常皮肤组织,不会出现伤口,过程也无痛苦,女性不会影响上妆,非常适合忙于工作的上班族。

“只依靠仪器不能解决一切问题,后期对皮肤的日常护理也很重要。”思蒂贝尔会教顾客护肤和调理的小窍门,而且在生理期的时候也会给予专业的护肤指导。对顾客进行定期的电话回访,了解后期的保养情况,提醒她们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乐观的情绪,少熬夜,减少压力,科学饮食,多吃新鲜的蔬果;注意天气变化,多喝水,加以物理防晒,这样才能让肌肤重回白皙润泽。

Tags:美白 伤肤 长斑 反易 祛斑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