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正文

2015中国·红海湾首届冲浪比赛在施公寮半岛海域举行

字号: 2015-12-08 17:31 来源:天津在线

核心提示:冲浪比赛现场2015中国·红海湾首届冲浪比赛(邀请赛)于12月5日-6日在广东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施公寮半岛海域举行。此次,冲浪比赛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波多黎各、阿根廷、日本等国家及地区和国内西冲、东冲、秘点、万科17英里等俱乐部共72位冲浪爱好者参加,邀请了国际知名裁判人员参与。比赛共设中国短板冠军赛、国际短板冠军赛、总冠军表演赛、男子长板比赛、女子比赛五个项目。

冲浪比赛现场

2015中国·红海湾首届冲浪比赛(邀请赛)于12月5日-6日在广东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施公寮半岛海域举行。

此次,冲浪比赛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波多黎各、阿根廷、日本等国家及地区和国内西冲、东冲、秘点、万科17英里等俱乐部共72位冲浪爱好者参加,邀请了国际知名裁判人员参与。比赛共设中国短板冠军赛、国际短板冠军赛、总冠军表演赛 、男子长板比赛、女子比赛五个项目。

冲浪比赛不仅让运动员们体验冲浪的刺激和快乐,还给游客朋友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向世界展现红海湾得天独厚的海湾资源和天然奇特的滨海风光,展示红海湾时尚、健康、动感、激情的强大魅力。(孙雪丽)

Tags:红海湾 公寮 比赛 中国 冲浪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