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

淄博一小区刚交工就砸楼 原来开发商多盖了两层

字号: 2015-12-08 17:20

核心提示:齐鲁网12月8日讯(淄博台王守鹏)刚刚建好的新楼,楼顶却要被拆除,相信不少人都没有听说过,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报道,在淄博市一处小区内,新楼刚交工没多久,楼顶的最上面两层就要被拆掉。好好的房子为什么要拆掉呢?根据居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找到该小区并在其中一栋楼上找到了正在施工的工人。在现场,记者看到,18层和19层之间的楼板已经被打通。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是按照开发商的要求来拆的,具体什么原因并不清楚。

齐鲁网12月8日讯(淄博台 王守鹏) 刚刚建好的新楼,楼顶却要被拆除,相信不少人都没有听说过,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报道,在淄博市一处小区内,新楼刚交工没多久,楼顶的最上面两层就要被拆掉。好好的房子为什么要拆掉呢?

根据居民反映的情况,记者找到该小区并在其中一栋楼上找到了正在施工的工人。在现场,记者看到,18层和19层之间的楼板已经被打通。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是按照开发商的要求来拆的,具体什么原因并不清楚。

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开发商比房管局批复的多建了一层,被要求拆除。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物业公司也给出了同样的说法,这里确实是在拆除楼房。工作人员给出的说法是,如果多盖的两个楼层不进行拆除,就不能通过相关部门的验收,也就无法办理房产证。

目前,当地建设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齐鲁网)

Tags:小区 开发商 淄博 两层 原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