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

接父母来城市过年 春节机票“反着买”可享受“白菜价”

字号: 2015-12-08 17:12

核心提示:本报讯(记者金志刚)春运抢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大批从北上广深飞往二三线城市的机票价格已9折以上。然而据携程旅行网显示,反向春运航线的机票价格却跌至“白菜价”。据携程机票专家预计,今年的春运出行高峰将在除夕的前3天,也即2月4日-6日。在此期间,从北上广深出发飞往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机票几乎都在9折以上,之后随着火车票的售罄,这类航线经济舱价格还将飙升至全价。

本报讯 (记者 金志刚) 春运抢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大批从北上广深飞往二三线城市的机票价格已9折以上。然而据携程旅行网显示,反向春运航线的机票价格却跌至“白菜价”。

据携程机票专家预计,今年的春运出行高峰将在除夕的前3天,也即2月4日-6日。在此期间,从北上广深出发飞往国内二三线城市的机票几乎都在9折以上,之后随着火车票的售罄,这类航线经济舱价格还将飙升至全价。

而记者通过携程旅行网查询后发现,同样时间,相反方向航线即从二三线城市飞往北上广深的机票价格却跌破3折,甚至有1折多的票价。例如,2月4日-6日,重庆-深圳,199元左右(1.6折);成都-上海,400元左右(2.3折)。这也促使更多的“游子”把父母接到上海过年。2月4日-2月6日,上海-成都的机票价格在1480元左右,成都-上海的机票价格在400元左右。

Tags:白菜价 机票 城市 父母 价格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