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频道 国内 正文

岁末“红包”来袭 信诚优质纯债大比例分红

字号: 2015-12-08 16:57

核心提示:岁末“红包”来袭 信诚优质纯债大比例分红

临近年底,“硕果累累”的债基开始给投资者派发大红包啦!信诚基金今日(12月8日)公告称,信诚优质纯债基金将大比例分红,其中A、B每10份基金份额将分别发放红利2.58元、2..55元,权益登记日为12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12月11日。这也是该基金成立以来第二次分红。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基金分红与基金业绩成正相关,分红分量充足也从侧面展示了信诚优质纯债的“累累硕果”。

作为一只纯债型基金,该基金以优质纯债为主要投资方向,把不低于80%的基金资产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证券,不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金融工具。对于债市的“专一”,使得信诚优质纯债不仅今年以来表现出众,拉长时间段表现也十分稳健。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11月27日,信诚优质纯债A/B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6.06%、15.75%,在同类71、46只基金中双双位列第三名;自成立以来,该基金已分别为投资者赢得了29.16%和27.66%的净值收益,过去两年净值收益排名均在前十。

基金经理王国强具有15年的证券投资经验,在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投资上经验尤为丰富。他认为,基金投资者的最终目的是为了给投资者赢得收益,适时分红能够有效保护投资者利益。记者了解到,为了及时锁定收益,信诚优质纯债在产品设计上就规定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可分配收益的25%。

事实上,信诚基金固定团队以风格稳健、严密风控著称。据悉,公司早在2006年初,就已建立起了完善的内部信用评级模板体系,已运行近10年,团队的信用评级能力突出,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信用地雷”进入债券投资库。在历经多个牛熊周期后,信诚基金固收团队已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也形成了稳健的投资风格,业绩就是最好的说明。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27日,今年以来债券基金平均收益为9.02%,而信诚基金旗下18只债基(AB分开计算)平均收益高达11.11%,且有5只位列同期同类前10。如信诚岁岁添金,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中长期业绩始终位列同类产品前三甲。截止今年11月27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19.13%,在所有可比的分级债基B类份额中高居第3位;其过去一年、过去两年则凭借38.26%、77.79%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同类可比产品的第1、第2名。

Tags:信诚 纯债 基金 优质 分红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