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柠檬初上》热拍 刘恺威海边冲浪惊爆好身材

字号: 2015-12-08 16:44

核心提示:《柠檬初上》热拍 刘恺威海边冲浪惊爆好身材

腾讯娱乐讯 由好剧影视、东阳福添影视联合出品,爱情剧教父级导演刘俊杰执导的暖心励志时尚爱情剧《柠檬初上》正在热拍中。该剧由高人气男神刘恺威、气质女神娜扎、魅力型男孙艺洲领衔主演,养眼的主演阵容令该剧在筹备期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近日一组刘恺威海边冲浪剧照曝光,引发众网友追捧。

在《柠檬初上》中,刘恺威一改往日儒雅斯文形象,身着紧身服在海中肆意逐浪,尽显男人本色,运动健将形象深入人心,迷倒众多粉丝,不少网友微博发文“好身材就是任性,轻松驾驭紧身衣”,殊不知在这背后有着恺威的坚持和付出。据悉,此前从未涉猎过冲浪的刘恺威为了达到真实的拍摄效果,坚持亲自上阵,现场向专业教练取经,学习冲浪技巧,经过多次反复尝试,终于站上冲浪板,在海上驰骋,刘恺威的敬业精神令剧组工作人员啧啧称赞,亦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刘恺威往日塑造的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凭借自己不俗的演技为观众们诠释出一个又一个经典的人物形象,而此次在《柠檬初上》中,刘恺威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

Tags:好身材;热拍;刘恺;柠檬初上;冲浪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