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幻城》曝光岚裳剧照 麦迪娜人鱼公主受瞩目

字号: 2015-12-08 16:44

核心提示:《幻城》曝光岚裳剧照 麦迪娜人鱼公主受瞩目

幻城“人鱼公主”岚裳

麦迪娜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郭敬明经典IP改编的玄幻巨制《幻城》正在北京热拍。近日,片方发布一组“人鱼”岚裳绝美剧照,岚裳最终花落“香妃”麦迪娜。至此,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这样的偶像明星超炫阵容引发了网友的惊叹与无限期待。剧中除了冰族两位王子卡索和樱空释之间的“兄弟情”吸引着粉丝的注意外,卡索的两位红颜:“巫师”梨落和“人鱼”岚裳也一直备受期待,而一直未公布饰演者的岚裳更是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猜测。人气花旦麦迪娜精致的五官和特有的气质将小说里那个“冰封之下凄然高贵之美”的“人鱼公主”岚裳传神演绎出来,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幻城》再曝重磅人物剧照 麦迪娜演绎绝美人鱼

昨日,《幻城》片方公布一组岚裳个人剧照。在大雪覆盖的雪雾森林中,麦迪娜饰演的岚裳一身海蓝长裙轻盈曼妙,白皙剔透的肌肤冰雪照人,飘逸的蓝色卷发更加增添了岚裳的神秘气质。作为深海宫中最美丽的孩子——岚裳,绝美的面庞却无法左右今生的命运,冰封一瞬,凝滞了心跳,也沉寂了爱恋,而麦迪娜欲语还休的眼神也似乎预示着海报中“天真残梦,鱼尾之殇”的箴言。

作为玄幻史实的扛鼎之作,小说《幻城》将故事架构于一个虚拟的冰火大陆,在两族互相战斗中以冰族王子卡索与弟弟樱空释所发生的故事为主线,辅以卡索的爱情及朋友的故事,营造出一个奇幻与爱恨交织的玄幻世界。《幻城》中宏大的世界架构,精灵族、人鱼族、巫乐族等等各个族群间复杂交错的人物关系也是书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作为冰族最高贵的血统,人鱼族对水有着极强的操控能力,冰族皇室与之结合不仅可以保证血统的纯正,还能产生灵力最强的后代。因此,人鱼公主岚裳成为卡索命定的王后,随之而来的与卡索和樱空释兄弟俩纠缠两世的情缘也旋即展开。

“香妃”化身人鱼公主 麦迪娜版岚裳再掀话题热

因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香妃”一角一炮而红的麦迪娜,随后在古装剧《宫锁连城》中展现不凡舞姿,令人印象深刻,又在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系列中扮演玉石琵琶精而被观众们亲昵地唤之为“史上最萌妖精”。已经收获诸多好评的麦迪娜此次化身人鱼族最美的公主岚裳,超凡脱俗的绝美扮相可谓让人惊喜连连。剧照一经发布,便引来网友热切讨论,而#幻城麦迪娜#这个话题也再次刷新《幻城》网络关注度,一度位列微博话题榜榜首。对于最终由麦迪娜诠释岚裳这个人物,网友们纷纷表示“意料之中,情理之中”:“麦麦美翻了~超级期待!”、“气质脱俗,和原著形象相似度很高啊,大爱最美人鱼!”、“美!美!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Tags:幻城;麦迪娜;人鱼公主;人鱼;剧照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