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爱上超模》Miss J获男粉丝示爱 在其后背签名(图)

字号: 2015-12-08 16:4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北京12月6日电(李萌)今日,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第二季节目中的导师、模特MissJ(J.Alexander)现身,与大家进行互动。《爱上超模》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导师与选手经常就生活中的时尚潮流进行探讨和尝试,激烈的赛况也受到欢迎。MissJ作为全美超模大赛元老级评委,他今日邀请观众登台,通过指导和鼓励,让他们走上T台,一展风采。

中新网北京12月6日电(李萌)今日,时尚互动真人秀《爱上超模》在北京举办粉丝见面会,第二季节目中的导师、模特Miss J(J.Alexander)现身,与大家进行互动。

《爱上超模》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导师与选手经常就生活中的时尚潮流进行探讨和尝试,激烈的赛况也受到欢迎。

Miss J作为全美超模大赛元老级评委,他今日邀请观众登台,通过指导和鼓励,让他们走上T台,一展风采。稍后,不仅有男选手现场表达对Miss J的喜爱,更脱掉上衣,请他在后背签名,还有帅气型男展示肌肉线条,且最终被Miss J选中。

此外,节目第一、二季选手也登上舞台,与粉丝分组比拼,Miss J再现犀利一面,对各组进行点评,场面紧张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爱上超模》第三季也在现场宣布正式起航,不仅开始面相全球进行素人甄选,还将到美国进行拍摄。

据悉,《爱上超模》第二季将于每周四21:30在爱奇艺网站上线。

Tags:超模 粉丝 后背 进行 第二季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