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郭敬明录节目愤然离席 因认为受教授侮辱(图)

字号: 2015-12-08 16:4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郭敬明曾写过多部备受欢迎的小说,跨界做导演后,《小时代》等作品也被热议。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7日电 郭敬明曾写过多部备受欢迎的小说,跨界做导演后,《小时代》等作品也被热议。名声大噪的同时,其只有147厘米的身高也尝尝被调侃。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他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因为一位同为评审的教授说了一句“我怎么好像跟女人在吵架”而愤然离场。

6日,郭敬明与周杰伦、T-ara、陶晶莹等人同场录制节目,在和北大心理学系教授魏坤琳争论时,对方说出一句:“我怎么好像跟女人在吵架!”让他觉得被羞辱愤而离场,节目结束后,他还在微博晒出表情悲伤的图片,陶晶莹则在下方留言安慰,“别气别难过”。

此外,有网友曝光了当天录制现场吵架的片段,“现场见识了小四(郭敬明)的没品和小心眼,人家都道歉了三次尽(竟)然甩手走人了,导致第四段录不下去”。画面中,魏坤琳先是低声道歉,主持人示意郭敬明把话讲完,但陶晶莹原本想要就此打住。但郭敬明似乎气不过,说道:“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你可以对一个男嘉宾说‘我怎么感觉在跟一个女人吵架’的时候,我觉得不管你的修养,还是你的学识,都出现了问题。”但画面没有拍到有任何人离场。

Tags:郭敬明 节目 教授 愤然 离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