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时隔32年哑剧或再上春晚 两位哑剧选手现审查现场

字号: 2015-12-08 16:41 作者:韩英楠

核心提示:昨天,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在央视老址如期举行。在昨天的审查中,语言类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包括群口相声、小品以及哑剧。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昨天,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在央视老址如期举行。郭冬临、刘亚津,影视演员侯勇、关晓彤,青年相声演员李丁、陈印泉以及马天宇等4组节目参与了此次审查,而央视春晚“新秀”开心麻花团队仍未出现在现场。对此,北京晨报记者从知情人士独家获悉,开心麻花团队正全力冲刺春晚,有望在后面审查中现身。此外,哑剧也有可能在时隔32年后重返春晚舞台。

在昨天的审查中,语言类节目的形式多种多样,包括群口相声、小品以及哑剧。在审查现场,除参加审查的4组节目之外,今年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的两位哑剧选手叶逢春、马朋也出现在现场,有消息称二人也被邀请审查,只是时间与其他4组节目错开。二人如能通过审查,这将是近年来央视春晚少有的出自地方卫视喜剧节目平台的草根选手,而哑剧也有可能在时隔32年重返春晚舞台。

回顾央视春晚33年历程,在其创办初期,哑剧曾占据春晚流程中的重要位置。1983年首届春晚上王景愚、姜昆搭档的《吃鸡》,1984年游本昌表演的《淋浴》等都是观众心目中的春晚经典节目。但从此以后,哑剧便一直没有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审查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多位观众,均认为马天宇表演的小品是笑果最好的作品。

Tags:春晚 哑剧 审查 现场 央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