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阿黛尔新歌《百万年前》被指抄袭过世歌手作品(图)

字号: 2015-12-08 16:3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英国流行音乐歌手阿黛尔(Adele)近期推出新转接,获得乐迷好评。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英国流行音乐歌手阿黛尔(Adele)近期推出新转接,获得乐迷好评。但近日,有土耳其音乐爱好者表示,其最新专辑中的一首歌曲,是窃取自库德族偶像歌手的作品。

这些批评者称,阿黛尔最新专辑《25》中收录的第9首新歌《百万年前》(Million Years Ago),与库德族歌手艾哈迈德·卡亚(Ahmet Kaya)1985年录制的歌曲《蒙受痛苦》(Acilara Tutunmak)非常相似。而卡雅已于15年前流亡法国时过世,他的妻子表示,像阿黛尔这样全球知名的巨星,不太可能做出这种事情,“不过,假如她明知却做了这样的事,就是偷窃”。

目前,阿黛尔方便尚未就此进行回应。

Tags:阿黛尔 歌手 百万年 作品 库德族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