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科技 正文

雅虎创始人杨致远出任滴滴董事会观察员和高级顾问

字号: 2015-12-08 12:4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12月8日电滴滴今天宣布,雅虎联合创始人及雨云创投(AMECloudVentures)创始合伙人杨致远出任滴滴快的董事会观察员和公司高级顾问。据了解,杨致远同时还是硅谷风险投资公司雨云创投的创始合伙人。1995年杨致远与他人联合创立了雅虎,并从1995至2012年担任雅虎董事会成员。此外,他于2007-2009年间担任雅虎首席执行官。

中新网12月8日电 滴滴今天宣布,雅虎联合创始人及雨云创投(AME Cloud Ventures)创始合伙人杨致远出任滴滴快的董事会观察员和公司高级顾问。

据了解,杨致远同时还是硅谷风险投资公司雨云创投的创始合伙人。1995年杨致远与他人联合创立了雅虎,并从1995至2012年担任雅虎董事会成员。此外,他于2007-2009年间担任雅虎首席执行官。在供职雅虎期间,他领导了多个项目,包括互联网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两笔投资,即雅虎投资雅虎日本和阿里巴巴集团。杨致远由1996-2012年期间还曾担任雅虎日本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中新网IT频道)

Tags:雅虎 杨致远 滴滴 董事会 顾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