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法甲:伊布双响再创纪录 “大巴黎”继续领跑

字号: 2015-12-05 21:08 来源:互联网

核心提示: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4日先赛一场,凭借瑞典锋霸伊布的两个进球,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客场3:0击败尼斯队。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4日先赛一场,凭借瑞典锋霸伊布的两个进球,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客场3:0击败尼斯队。

上半场进行到第35分钟,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为客队首开纪录。第44分钟,尼斯后卫胡尔特禁区内犯规吃到红牌,伊布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

凭借这个进球,伊布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法甲总进球数达到86个,成为“大巴黎”的法甲队史最佳射手。

不过伊布并没有就此收手。他在第61分钟再入一球,帮助客队锁定3:0的胜局。此役过后,卫冕冠军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

Tags:伊布 法甲 大巴黎 领跑 双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