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美食养生 正文

韩国四成人天天下馆子 吃一顿午饭平均花1万韩元

字号: 2015-12-05 21:00 来源:中国皮卡网

核心提示:新华社电全球商业咨询公司阿利克斯合伙公司25日发布的“2015年韩国餐饮业消费者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每10名韩国成年人中就有4人几乎每天在外吃饭,吃一顿午饭平均花费1万韩元(约合56元)。据韩联社报道,阿利克斯合伙公司今年9月调查1003名韩国成年人发现,受访者平均每月在外吃9顿饭,67%的人每周都要下馆子。据调查,受访者在选择餐厅时最看重味道,其次是价格。阿利克斯合伙公司当天还发表了“2016年餐饮业展望报告”。

新华社电 全球商业咨询公司阿利克斯合伙公司25日发布的“2015年韩国餐饮业消费者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每10名韩国成年人中就有4人几乎每天在外吃饭,吃一顿午饭平均花费1万韩元(约合56元)。

据韩联社报道,阿利克斯合伙公司今年9月调查1003名韩国成年人发现,受访者平均每月在外吃9顿饭,67%的人每周都要下馆子。据调查,受访者在选择餐厅时最看重味道,其次是价格。

阿利克斯合伙公司当天还发表了“2016年餐饮业展望报告”。据估算,过去7年韩国餐饮业年均增长率为6%,远高于日本和美国。不过,韩国餐饮业的规模不大。(刘学)

Tags:韩国 一顿 1万韩元 馆子 午饭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