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桃花运》持续热播 于明加林永健上演爱情买卖

字号: 2015-12-05 20:14

核心提示:《桃花运》持续热播 于明加林永健上演爱情买卖

《桃花运》于明加剧照

于明加《桃花运》饰演周青青剧照

随着《北上广》的收官,又一都市情感剧《桃花运》重磅来袭。这部由于明加、林永健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桃花运》已于上周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作为当下老少皆宜的都市喜剧,《桃花运》首播便赢得了极高的观众口碑。此前多以现代题材影视作品活跃于大众视野的演员于明加,此次再挑大梁,在剧中饰演外表强势,但性格单纯渴望真爱的“二姐”周青青,并与林永健上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买卖”。

于明加怒甩丹尼斯吴 与林永健上演“契约婚姻”

据悉,此次于明加在电视剧《桃花运》中饰演傲娇白领周青青,时常语出惊人,与林永健饰演的尤斌“互掐”更是全剧的亮点。在播出的剧集中,于明加对于交往四年的男友逃避婚姻的做法彻底失望,从而选择分手,又在被母亲逼婚的她历经相亲噩梦后,找到了与自己不打不相识的林永健密谋契约婚姻,并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买卖”。不过一切并没有那么顺利,因为尤斌(林永健饰演)的“矮穷挫”,于明加时常要周转于他与母亲之间,偶尔还要遇到亲戚朋友的上阵拆婚,于明加、林永健只好强颜欢笑,保卫好自己的“契约婚姻”。

继续传递正能量 于明加林永健情愫暗生

据了解,该剧将轻松、欢喜、温暖的情调之中,谱写在大城市奋斗的形色众人的微妙情缘,并通过巧妙地情节设计,将几段错综复杂的桃花运串联起来,呈现一组都市恋爱众生相。都会让人相信世间的大情小爱,感悟到真情真爱的力量。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林永健于明加这对“欢喜冤家”已没有之前那样的敌视对方了,在久而久之的相处之中,二人逐渐的习惯了对方的“存在”,这对“欢喜冤家”最终会用怎样的结局呢?在他们身上还会发生那些趣事?还请继续期待《桃花运》更多精彩剧情。

Tags:桃花运;林永健;于明加;热播;契约婚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