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小情人》胡军变身霸气爹 挑女婿如临大敌 图

字号: 2015-12-05 20:14

核心提示:《小情人》胡军变身霸气爹 挑女婿如临大敌 图

腾讯娱乐讯 由李旸担任出品人,刘新导演、王伊编剧的国内偶像都市话题剧《小情人》正在广东火热开拍中。刚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3》中转身的胡军此次将挑战霸气又暖心的万人迷爸爸单子飞,戏里为了保护女儿单单单(金晨饰演),这位单身老爸对于诸多女儿的追求者仔细审核,引发诸多笑料。不仅如此,浑身都是荷尔蒙的他还将面对一众“女粉丝”的示好,胡静饰演的青红便是首当其冲。

头疼叛逆女儿严格把关选女婿

从出道一直都以荧屏硬汉形象示人,胡军拥有如同荷尔蒙爆炸的独特气质也迷倒诸多“粉丝”。随着《爸爸去哪儿3》的热播,这个硬汉的柔情面的公示于人。生活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儿控,比起对儿子康康的严格,胡军对于女儿九儿则是百般呵护。

下了《爸爸去哪儿3》,胡军并没停歇自己好爸爸的荧幕形象,在《小情人》中饰演一个单身父亲的角色,这是他首次出演都市题材的电视剧。《小情人》顾名思义取自于“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这句俗语,而父女之间的温情和碰撞也是人间不可或缺的美好。在戏里,胡军饰演的单子飞经营一家保安公司,是个不折不扣的霸气总裁,而退伍军人的身份延续了硬朗路线。不同的是,五大三粗的单子飞独自带大女儿单单单,在女儿跟前一秒变身不折不扣的暖男。不过这对父女间不缺喜剧,面对青春期的女儿情窦初开,单子飞极力想要照顾女儿百无一失,对于单单单的各类追求者都是严格把关,父女间跟踪与反跟踪的各种戏路引发连串笑料。

霸气老爹戏里也是万人迷

独自拉扯女儿长大,胡军此次饰演的单身老爹单子飞有型有款是不折不扣的“万人迷霸气爹”,不仅要为女儿在众多追求者里百里挑一,还要面对一众“女粉丝”的追求。胡静饰演的青红是其中最具竞争力的一位。

有趣的是,青红名义上是单单单的小姨,天天面对自己喜欢的男人,又碍于身份不好坦白,胡静各种暧昧的小纠结演得十分可爱,可谓是演员生涯中的一次突破。而被两个女人争风吃醋,这在胡军演艺生涯中也甚少涉猎。

虽然一直没有结婚,单子飞身边围绕着“老小孩”一般的母亲、可爱又有些叛逆的女儿、还有一直对自己暗送秋波的小姨子青红。身边围绕了这么多女人,单子飞依然憨头憨脑,不懂处理与追求者之间的关系。看到胡军阳刚霸气演技之外,充满柔情的另一面。

Tags:小情人;胡军饰演;粉丝;爸爸去哪儿3;变身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