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恋爱美食蟹黄包》播出 叶相明爱与美食不可负

字号: 2015-12-05 20:14 作者:陈凯

核心提示:《恋爱美食蟹黄包》播出 叶相明爱与美食不可负

《家和万事兴》剧照

《恋爱美食蟹黄包》海报

优质小生叶相明

腾讯娱乐讯 由优质小生叶相明搭档海陆、李依晓、张迪等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家和万事兴》,在《湖南卫视》播出过半,叶相明饰演腹黑男陈凯文,本是一个坏到极致的反派角色,却以超高颜值和精湛演技逆袭,与马可、张晋、王千源等演员一起被网友评为“演反派不招人恨反招人爱的10大明星”。而昨晚,由其主演的电影《恋爱、美食、蟹黄包》在央视六套播出,卸下陈凯文的狷狂和心机,叶相明变身治愈系暖男孙淳三,上演了一段爱与美食均不可辜负的浪漫故事。

《恋爱、美食、蟹黄包》讲述了久居上海的靖江籍男演员孙淳三,遭遇爱情背叛和事业受阻,失去了生活的方向。与之同时,父亲突然病倒,孙淳三回老家探望,由此认识了开蟹黄包店的老板娘司徒千味。两人在相处中渐渐摩擦出爱情火花,孙淳三重新找到了自己的生活目标,在学做蟹黄包过程中,唯美爱情从而展开。

叶相明在《恋爱、美食、蟹黄包》与《家和万事兴》中截然不同,失去前女友后,他不像陈凯文那般耍尽心机努力追回,而是果断放手。之后,因美食结缘,邂逅了司徒千味,喜欢蟹黄包的他成为厨师跟随千味学习,并彼此相爱。影片中,叶相明认真做料理时居家好男人的样子,简直暖到爆,而他不离不弃贴心照顾受伤昏迷的千味时的场景,也让人不由想起《家和万事兴》晓君发烧时他的默默守护。

一个是纯粹的爱,一个夹杂了太多的欲望。《恋爱、美食、蟹黄包》结尾,孙淳三幸福收获了爱情;《家和万事兴》陈凯文的搅局还在继续,他将腹黑到底,还是回归善良,也成为众多观众追剧的动力之一。

Tags:恋爱;播出;腹黑;恋爱、美食、蟹黄包;家和万事兴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