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康熙来了》录最后一期 蔡康永:停播非我本意

字号: 2015-12-05 20:0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康熙来了》开播走过12个年头,今日(2日)录制最后一期,制作人李国强受访时心情平静,表示“总有这一天”,来宾小甜甜

小S、蔡康永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康熙来了》开播走过12个年头,今日(2日)录制最后一期,制作人李国强受访时心情平静,表示“总有这一天”,来宾小甜甜、瑶瑶、小钟则争相拿出手机,纪录这重要时刻。

蔡康永与小S录最后一集,百感交集,蔡康永表示停播并不是自己的本意,他不是想将请辞跟“康熙”停播划上等号。小S听完说,“‘康熙’对我来说就是我跟你,少一个人就不对了”。蔡康永又坦言内心其实是希望小S把节目当成两人的东西,感动向小S喊话:“你真是我的好搭档!”小S回送好友一个热情拥抱。

Tags:蔡康永 停播 康熙 最后 一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