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范冰冰被传将上《康熙》 通告费10万新台币(图)

字号: 2015-12-05 20:0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热播近12年的《康熙来了》,今日(2日),主持人蔡康永、小S、陈汉典进棚录制最后一期,《康熙来了》录影行程表也随之曝光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热播近12年的《康熙来了》,今日(2日),主持人蔡康永、小S、陈汉典进棚录制最后一期,《康熙来了》录影行程表也随之曝光。据传,今天参与节目的神秘嘉宾是范冰冰,据悉她录制该集的通告费约10万元新台币。

据悉,今日下午《康熙来了》将录存档三集,第一集主题为“康熙十二总通告王”,邀到沈玉琳、小钟、小祯等8位人气艺人;第二集主题为“康熙十二年 终于等到你”,参与来宾仅写“神秘嘉宾”;第三集则是之前曝光的“今天康熙没有嘉宾”,仅由三位主持人现身。

制作人李国强在开始前透露“今天录的第二集会请到某位神秘嘉宾”,媒体询问该神秘嘉宾是否为范冰冰吗,他回:“到时候就知道”,对答案未否认也没承认。至于先前传出,小S有望“回锅”与旧情人黄子佼主持节目,记者询问是否呼应今天最终录影主题“等着你回来”,李国强澄清目前小S没有要续任主持的打算,一切都还在筹划中。

Tags:范冰冰 通告费 康熙 台币 10万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