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明星纷纷玩跨界:陈道明出专辑 周杰伦钟情耳机

字号: 2015-12-05 19:56

核心提示:如今明星跨界越来越普遍,尤其是在自己擅长的文艺领域,其中还不乏佼佼者,导演冯小刚跨界当了演员,一下就拿下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如今明星跨界越来越普遍,尤其是在自己擅长的文艺领域,其中还不乏佼佼者,导演冯小刚跨界当了演员,一下就拿下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演员徐锦江跨界画画,举办了个人画展,一幅画可以卖到80万,令人点赞。鲜为人知的是陈道明也曾出过专辑,现在还能在音乐APP上收听,收录了10首情歌,大部分歌词是陈道明创作的。徐锦江用一个作品展证明了演员也可以当好书画家。冯小刚则用一座奖杯证明,不想当好演员的导演不是好歌手。

徐锦江开画展“他找到了更完整的自己”

近日,演员徐锦江的个人画展《徐徐丹青似锦江》正在北京时代美术馆展出,人们这才发现原来他竟然是个大画家,据说他的一幅画售价可达80万。经过网友一番深挖,徐锦江不仅画画,还学相声、做雕塑,甚至网络上还流传着一个《徐锦江给迈克尔·杰克逊伴舞》的视频,疑似徐锦江跨界跨到了舞蹈圈。

徐锦江最为人熟知的是他的演员角色,作为第10期香港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的成员,他演过无数经典角色,其中大多是让人印象深刻的配角,他是周星驰版《鹿鼎记》中的鳌拜,是周星驰主演的《九品芝麻官》里的带刀侍卫,是《倚天屠龙记》的金毛狮王谢逊,还在王家卫的《一代宗师》里露过脸。配角演得多且好,还得过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直到这次画展,网友才知道徐锦江是搞艺术的。他出身医生世家,不过他没兴趣学医,自小就跟岭南画派第二代大师关山月学画画,是关先生的关门弟子,后来他考入广州美术学院,现在他的画据说一幅可以卖到80万,不过徐锦江称他不考虑这些,但也不排斥商业化,一切随缘。

除了绘画,徐锦江还正式拜师相声名家唐杰忠,成为其关门弟子,是巩汉林、侯耀华的师弟。与其他明星跨界是为了名利不同,徐锦江在绘画方面的尝试还有治病功效。他一直饱受抑郁症困扰,情况较严重,据说甚至有一次遇到地震,他都不想逃跑,对生命丧失热情。好在他对绘画艺术有许多热情,他的妻子表示:“他从绘画里得到了充实与精神的满足,他找到了更完整的自己。”

杨洋做主持 钟汉良当导演

如今女神们都变身投资高手,越来越“豪门”,男神们自然也不甘落后。近日,汪涵亲口表示男神杨洋将加盟天天兄弟,开辟主持副业。而大龄男神钟汉良也将奉上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果然,不跨界的男神就不是好鲜肉!

“天天兄弟”成军已经度过七年之痒,早前成员小五已经确定年底将回韩国服兵役,欧弟也被爆或将离席,这个王牌主持团将如何进行新成员的选拔成为媒体焦点,不过各种传闻并没有获得节目组证实。作为《天天向上》节目制片人兼主持人的汪涵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时亲口表示:“杨洋今后将作为‘天天兄弟’的新成员来参与节目。”

本就多才多艺的杨洋即将开辟自己的主持事业,读者们是不是很期待?看到涵哥帮杨洋拿话筒的镜头,可见前辈对这位小鲜肉的欣赏和偏爱。都知道天天兄弟不仅才艺傍身,有时候还要“古灵精怪”,我们的小鲜肉杨洋能否抛开偶像包袱,变身“段子手”呢?

鲜肉杨洋都开启了跨界模式,大龄鲜肉自然也不能落后。近日,《沙漏》剧组召开发布会,钟汉良将担任电影《沙漏》的导演,贡献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继《左耳》之后,女作家饶雪漫的又一部经典作品《沙漏》将被搬上大银幕。这部电影的另两位幕后可谓“粉丝力”十足:第一次当监制的韩寒和第一次当导演的钟汉良。大家们都见过荧屏上的钟汉良,帅气的西装是他的最爱,每一次亮相都爆棚。

陈道明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出专辑自嘲“纯粹是个错误”

传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陈道明,曾在电影《归来》上映时曝光过一幅速写作品,让网友见识了他的美术功力。有粉丝表示,自己读艺校时,赶上陈道明拍戏,大家就都拿着速写本跑去要签名,没成想陈道明随手作画一幅,瞬间秒杀了这些艺术生。

鲜为人知的是陈道明也曾出过专辑,这张名为《宽恕我的爱》的专辑,现在还能在音乐APP上收听,专辑收录了10首情歌,大部分歌词是陈道明创作的。当时拍摄的MV中,陈道明留着齐肩的长发,走在秋天的落叶中,很有偶像剧的感觉。后来陈道明还就这个专辑开过玩笑,称:“那纯粹是个错误,应该改名叫‘宽恕我的错’!”

琴诗书画是不少明星都追求的雅好,赵忠祥、倪萍、朱军等都爱好画画。

周杰伦、汪峰玩智能硬件“跨界投资也是蛮拼的”

做投资、做实业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偏爱科技圈,就是事了,更奇怪的是,越来越多的娱乐明星参与到智能硬件领域,最近比较受关注的汪峰参与的FIIL耳机就不用说了,其实细数下来,周杰伦、王力宏、李冰冰、黄晓明、任泉以及安琥这些混娱乐圈的代表都或多或少参与了智能硬件相关的科技项目。

似乎音乐人都对耳机情有独钟,早在2014年9月份,作为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周杰伦就以专属调音师的身份加入到台湾电声品牌Tiinlab的研制,同时包括出演宣传片、拍海报等内容。

当然,相比小众的耳机市场,智能手机的受众群更为广泛,自较早尝试的“摇滚之父”崔健推出手机蓝色骨头,至年轻代偶像韩庚、周杰伦等人的定制手机“庚Phone”、“uGate U1”等。

就定位与参与度而言,周杰伦更像是品牌代言人,在产品推出前期为其站台、造势,但后期逐渐淡出产品团队,其效果也如我们所看到的,随着明星效应的散去,产品逐渐被人们所遗忘。

由于FIIL耳机还处在预购阶段,现在评价其市场表现和消费者接受度还为时尚早,但就其产品参与度、发布会全程站台、到场人员每人一副耳机体验等对外表现而言,还是比普通级明星代言手法更胜一筹。

据官方表述,汪锋本人在锋范科技集团的占股约为40%, 换句话说这可是他砸了真金白银的项目,其二作为相对品牌授权,其整个项目的参与过程也会更加认真负责,此外,除去个人的亲力亲为,到30余人研发团队的搭建,足见在人力筹备方面也是下过一番功夫的。最后,在价格方面也没有因为明星价值而充入太多水分,三个不同档位的价格设置为其在不同层次的耳机市场竞争提供可能。

Tags:陈道明 周杰伦 徐锦江 明星 专辑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