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世界男子、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海南万宁开赛

字号: 2015-12-05 19:2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2015世界冲浪联盟(WSL)世界男子、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5日在海南万宁市日月湾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60名顶尖冲浪选手将展开为期8天的对决,争夺本年

中新社万宁12月5日电(朱时琴)2015世界冲浪联盟(WSL)世界男子、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5日在海南万宁市日月湾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60名顶尖冲浪选手将展开为期8天的对决,争夺本年度的世界长板冲浪总冠军。

这两项冠军赛是世界冲浪联盟(WSL)世界职业长板冲浪巡回赛的第10场比赛,在万宁是最后一站。

开赛当天风大浪高,阳光明媚,最高海浪2米左右。夺得2014世界男子长板职业冲浪赛亚军的33岁冲浪选手Phil Rajzman来自巴西,从3岁便开始跟父亲下海冲浪。他表示,去年为冠军赛准备很长时间,很遗憾只拿到亚军,今年再次站上同样规格的赛场,他将为冠军而战。

来自台湾的冲浪选手陈东铭4日在2015亚洲杯冲浪冠军赛上成功夺冠,从小在台湾南部沿海长大的他拥有20多年冲浪经验,曾到日本、加州、夏威夷和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参加各种大型的冲浪赛事。虽已年过40岁,陈东铭表示会冲浪到“玩不动为止”。

海南万宁拥有超过100公里的海岸线以及丰富的冲浪点,水温适宜,每年11月份到第二年4月份,这里会吸引众多世界顶尖冲浪选手汇集。

世界冲浪联盟(WSL)亚太区赛事总经理史蒂夫说,虽然中国的冲浪运动发展时间不长,但是近年来在大型冲浪赛事上经常看到中国选手的身影,而且他们的表现也时常令人感到意外与惊喜。(完)

Tags:长板 冲浪 世界 冠军赛 万宁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