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生活频道 3.15曝光 正文

山东森健等5家公司被曝保健食品不合格

字号: 2015-12-04 21:08

核心提示:中国青年网济南12月4日电(见习记者姚小康)近日,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济南市保健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山东森健等5家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不合格。 其中,山东森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纽士健牌B族维生素片、纽士健牌叶酸铁片,山东健康源生物

中国青年网济南12月4日电(见习记者 姚小康)近日,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济南市保健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山东森健等5家公司生产的保健食品不合格。

其中,山东森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纽士健牌B族维生素片、纽士健牌叶酸铁片,山东健康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光膳源牌芦荟软胶囊,山东锦绣川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三好牌红曲三七丹参胶囊,济南澳利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澳利达牌奥福瑞胶囊,山东天地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快清胶囊均被曝光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抽检旨在加强济南市保健食品安全监管,打击非法添加违禁物质行为,共抽检保健食品59批次,不合格6批。

中国青年网还了解到,不久前,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威海南波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通过电视媒介发布虚假违法广告,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报。

Tags:森健 曝保健食品 山东 5家 公司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