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田亮爱女上网搜索自己美照 森碟签名模样认真(图)

字号: 2015-12-04 21:0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田亮微博截图昨日,叶一茜在微博晒出爱女在电脑前搜索自己照片的背影,还留言称,“Cindy现在学会上网搜自己的照片啦,和爸爸一边看一边笑”。稍后,田亮就在微博晒出爱女伏在桌前签名的画面,并称,“认真签名中的小学女生,字迹太百变,爸爸努力模仿了半天,真心学不会”,照片中,森碟拿着笔在自己的照片上写字,表情认真。对此,有网友表示,“签完送我吧”、“我森碟不要太美”、“人美字美”。

田亮微博截图

昨日,叶一茜在微博晒出爱女在电脑前搜索自己照片的背影,还留言称,“Cindy现在学会上网搜自己的照片啦,和爸爸一边看一边笑”。稍后,田亮就在微博晒出爱女伏在桌前签名的画面,并称,“认真签名中的小学女生,字迹太百变,爸爸努力模仿了半天,真心学不会”,照片中,森碟拿着笔在自己的照片上写字,表情认真。

对此,有网友表示,“签完送我吧”、“我森碟不要太美”、“人美字美”。

Tags:爱女;田亮;上网;签名;模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