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郑中基晒与爱子玩耍照 甘心为儿子当坐骑(图)

字号: 2015-12-04 21:0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图片来源:香港“明报”据香港“明报”消息,成为父亲后的郑中基经常在网上晒出与大女儿Emma玩耍的照片,但很少曝光他的小儿子。昨日,他在网上晒出一张与快10个月大的儿子的玩耍照。照片中,郑中基甘当儿子坐骑,与儿子开心玩耍。郑中基留言称﹕“房子里以后又多个老大!”此言一出,不少人误会他宣布将有第3个孩子。对此,郑中基经纪人田鸡表示,郑中基所指就的“老大”就是自己的小儿子,并非再度报喜。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消息,成为父亲后的郑中基经常在网上晒出与大女儿Emma玩耍的照片,但很少曝光他的小儿子。昨日,他在网上晒出一张与快10个月大的儿子的玩耍照。

照片中,郑中基甘当儿子坐骑,与儿子开心玩耍。郑中基留言称﹕“房子里以后又多个老大!”此言一出,不少人误会他宣布将有第3个孩子。对此,郑中基经纪人田鸡表示,郑中基所指就的“老大”就是自己的小儿子,并非再度报喜。

Tags:坐骑;爱子;明报;香港;Emma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