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张柏芝素颜逛菜市场 称要煮饭给儿子吃(图)

字号: 2015-12-04 21:0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张柏芝被拍到穿着休闲,素颜到菜市场买菜。现场,她还被摊贩婆婆称赞漂亮并问怎么来这买菜,她马上回答:“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菜市场中,有人要求合照,素颜的她也来者不拒。照片中,张柏芝扎着马尾,大方地与路人开心合影。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赞其“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张柏芝被拍到穿着休闲,素颜到菜市场买菜。现场,她还被摊贩婆婆称赞漂亮并问怎么来这买菜,她马上回答:“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

菜市场中,有人要求合照,素颜的她也来者不拒。照片中,张柏芝扎着马尾,大方地与路人开心合影。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赞其“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

Tags:张柏芝;煮饭;台湾;菜市场买菜;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