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谢楠爱子抓篮球框双腿空中挣扎 动作与科比神似(图)

字号: 2015-12-04 21:0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谢楠微博截图昨日,谢楠在微博晒出一张爱子背影照,还留言称,“短腿的致敬。向我的96黄金一代。偶像永远层出不穷,但我没有再下一个青春去热爱了”,同时引用“科比退役”的话题。照片中,孩子紧紧抓住篮球球框,两只腿在空中挣扎,动作与谢楠同时晒出的科比投篮动作有几分相似。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神同步!青春永逝,年华老去,记忆永恒”、“好苗子”、“这么玩儿子,希望他长大不会怪你”。

谢楠微博截图

昨日,谢楠在微博晒出一张爱子背影照,还留言称,“短腿的致敬。向我的96黄金一代。偶像永远层出不穷,但我没有再下一个青春去热爱了”,同时引用“科比退役”的话题。照片中,孩子紧紧抓住篮球球框,两只腿在空中挣扎,动作与谢楠同时晒出的科比投篮动作有几分相似。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神同步!青春永逝,年华老去,记忆永恒”、“好苗子”、“这么玩儿子,希望他长大不会怪你”。

Tags:爱子;篮球;青春;偶像;致敬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