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范冰冰与李晨录《康熙》 伸手摸男友头露笑容(图)

字号: 2015-12-04 20:11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此外,第一场录影结束后,媒体在棚外等待范冰冰和李晨现身,但两人始终没有出现。

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昨日,《康熙来了》进行了最后一期节目录制,此前小S曾遗憾未能访问的范冰冰,也带着男友李晨现身录制现场,曝光的花絮照中,范冰冰笑容灿烂。

《康熙来了》自2004年1月开播,由蔡康永和小S担任主持,2007年艺人陈汉典以助理主持人身分加入。今年10月,蔡康永宣布将“告别康熙”,小S随后宣布,决定共进退。

当天,小S的妈妈(黄春梅)到场探班受访时表示,以前都会探班,现在很少来,“其实看武媚娘(指范冰冰)最重要”,被追问是否看范冰冰?小S妈妈笑着回答会看。

此外,第一场录影结束后,媒体在棚外等待范冰冰和李晨现身,但两人始终没有出现。晚间曝光的几张录制花絮照中,范冰冰和李晨穿着轻便服装坐在一起,李晨右手无名指因受伤包扎,还有范冰冰一手摸着李晨头,一边路出笑容的画面。

Tags:范冰冰 李晨 康熙 笑容 男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