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传邓紫棋英国演出免费送票 工作人员:不可能

字号: 2015-12-04 20:08

核心提示:此前,据“关八”爆料,某网友发现邓紫棋11月22日的伦敦演唱会门票是0英镑,但是需要加税2.5英镑,也就是说这位网友用25元人民币观看了一场邓紫棋的演

邓紫棋 记者 金硕 摄(资料图)

近日“关爱八卦者协会”又爆料邓紫棋伦敦演唱会门票不仅免费还卖不出去!令不少网友目瞪口呆。对此,有媒体联系到邓紫棋身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不可能。

此前,据“关八”爆料,某网友发现邓紫棋11月22日的伦敦演唱会门票是0英镑,但是需要加税2.5英镑,也就是说这位网友用25元人民币观看了一场邓紫棋的演唱会。据称邓紫棋演唱会现场观众不少,但是没有坐满。之后又有网友爆料称邓紫棋团队会在伦敦某华人论坛中免费送演唱会门票,因为团队担心演唱会的票房不好就开始免费赠票。该网友免费领取了两张演唱会门票时,该论坛负责人希望该网友能帮他分发40张门票。

对于票价0元之说,工作人员笑称:“怎么可能0元,我们都是正常售票,大家想啊,能够做70多场,就说明各地演唱上有需求,邓紫棋有市场的,我们从来不做免费的送票形式。”

该工作人员透露:“现场真的很好,邓紫棋两次返场都没有人走。”

Tags:邓紫棋 工作 人员 演唱会 免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