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邓紫棋未受"零票价"风波影响 伦敦游玩(图)

字号: 2015-12-04 20:08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G.E.M.(邓紫棋)在伦敦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虽然有传言她的演唱会门票滞销,还曝出“零票价”风波,不过邓紫棋在微博解释后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日,G.E.M.(邓紫棋)在伦敦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虽然有传言她的演唱会门票滞销,还曝出“零票价”风波,不过邓紫棋在微博解释后,心情似乎未受影响。她表示自己将暂时离开专业歌手的行业,当一下“专业游客”,在伦敦游玩。

她晒出主题乐园玩耍的照片,并留言:“十二月都还没到,伦敦就充满圣诞气氛。今天的Winter Wonderland虽然非常冷,但越冷喝着Mulled Wine就越有过节的感觉,哈哈哈哈!我照样还是把大大小小的机动游戏都玩了!」

Tags:邓紫棋 伦敦 影响 风波 票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