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网友用墨镜推算BigBang"太阳"身高:矮于173公分

字号: 2015-12-04 20:08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韩国男团BIGBANG拥有粉丝众多,相对于其他成员,“太阳”(东永裴)个子较小,身高一直让大家好奇,官方资料上标注他的身高为173公分。

BIGBANG演出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11月30日电 韩国男团BIGBANG拥有粉丝众多,相对于其他成员,“太阳”(东永裴)个子较小,身高一直让大家好奇,官方资料上标注他的身高为173公分。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近日,有网友用另一种方式计算,算出来却不是这个数字。

韩国网友找出一张“太阳”私下戴着墨镜的照片,再以官方标准的墨镜高度来计算,墨镜高度5.7公分,乘以28个,得出他的身高159.6公分,小于官方资料上的173公分。对于这种计算方式,不少歌迷都表示韩国网友实在是“太闲了”,还有人力挺偶像,称“太阳”向来是以才华受到歌迷喜爱,所以粉丝们认为“身高并不重要”、“身高不高但我们人气还是很高”。

Tags:矮于 身高 公分 网友 墨镜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