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房产 正文

年末冲刺战打响 四川南充楼市期待“暖冬”

字号: 2015-12-04 19:53

核心提示:时间进入12月,眼看着南充楼市年末冲刺大战已经打响。成交数据下跌的11月已经结束,12月收官是否迎来“暖冬”,更是备受期待。11月收官楼市“暖冬”受期待刚刚结束的11月,据南充楼市门户网站南房网指数统计数据显示:11月南充商品住宅成交1500套,环比下跌20.42%;成交金额6.93亿元,环比下跌17.07%;成交面积14.7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8.30%。量跌之余,房价却相当企稳,上涨1.51个百分点,成交均价为4692元/平米。

时间进入12月,眼看着南充楼市年末冲刺大战已经打响。成交数据下跌的11月已经结束,12月收官是否迎来“暖冬”,更是备受期待。

11月收官楼市“暖冬”受期待

刚刚结束的11月,据南充楼市门户网站南房网指数统计数据显示:11月南充商品住宅成交1500套,环比下跌20.42%;成交金额6.93亿元,环比下跌17.07%;成交面积14.76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8.30%。量跌之余,房价却相当企稳,上涨1.51个百分点,成交均价为4692元/平米。

随着2015年步入尾声,房地产市场也迎来收官之战。虽然从11月的南充商品住宅成交数据来看,成交套数、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均成环比下跌态势。但跳开数据,11月收官,并未“降温”。

逸合山语城开盘狂销,2小时揽金破亿;鸿通春天花城营销中心启幕,千人到访;依城郡首次开盘热销210余套,逆市飘红……11月最后一个周末(28日、29日)的这些事件,让12月的年末翘尾备受期待。

每年的最后两个月,都是开发商冲刺业绩的营销节点。今年11月,南充各大开发商也加大了推盘力度。11月最后一周南充楼市新增住宅房源高达805套,依城郡、逸合·山语城及瑞地楠郡均属首次推新,其中逸合·山语城与依城郡均于11月28日举行了开盘仪式,市场反应良好。

12月预期年底优惠叠加来袭

随着年末临近,2015年收官大战已经不见硝烟地打响。从市场买卖主体来看,卖房市场为完成年度销售任务,推新走量完成冲关任务势不可挡。而买方市场方面,不少购房者或投资者经过全年观望,也有望在年末加紧入市。买卖双方入市效应叠加,将使得南充楼市2015年翘尾收官可期。

每年12月,都是南充楼市不见硝烟的争夺战场。今年12月,不少开发商都蓄势待发,全力以赴年末冲刺。

从目前释放的信息来看,不少楼盘项目都拿出了年底的叠加式优惠。城北的鸿通·春天花城VIP会员房款抵扣优惠政策来袭,住宅缴纳8000元入会费,即享受总计30000元总房款抵扣优惠;城南的希望城住宅交6000元抵3万元,同时洋房实体样板间开放,中庭楼王9号楼火热销售……诸如此类的叠加优惠都在12月来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谢杰

Tags:南充 楼市 年末 11月 成交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