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2015广州马拉松赛博览会以“动”寓“礼”

字号: 2015-12-04 19:4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彭伏龙)广汽丰田2015广州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马”)博览会正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办。

广汽丰田2015广州马拉松赛博览会正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办。主办方介绍,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可在12月5日之前来此领取参赛装备。图为雨中博览会。 彭伏龙 摄

中新网广州12月4日电 (彭伏龙)广汽丰田2015广州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广马”)博览会正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办。主办方介绍,参加本届比赛的选手可在12月5日之前来此领取参赛装备。

博览会现场不少跑友冒雨来领取装备。主办方智美体育集团介绍,这里是以第五大生活场景“动”为主基调进行布置,呈现出更多运动元素,也投射出该集团正在打造的中国人“健康云”理念——让更多人能加入运动。比如,跑友在领取装备后即可参加现场设置的运动体验活动,或是逛逛体育装备展。

展示区域内容颇多。在广马历史展区就展出了近三届广州马拉松赛事的体育文化遗产,包括奖牌、服装、宣传海报、比赛路线图和赛事概况。现场还展出数百幅历届广马优秀摄影作品。

此外,雕塑家潘鹤等30位岭南书画名家还为广马创作了10幅书画作品,还有民间剪纸艺术家何丹凤创作的30幅广马剪纸艺术作品,也在现场展出。

谈到将在本周末举办的广马比赛,智美体育集团品牌部总经理黄义来说,“除了一直倡导的‘光马行动’,升级成提倡跑步有‘礼’”。他解释,“希望跑友能够和现场的观众、其它跑者有更多的互动,跑步是一项非常有意思事情,跑友应该把视野放到整个比赛现场,而不只是自己脚下的跑道。”

据悉,在广马比赛前一天,主办方将请来李响、于嘉、毛大庆、许飞等知名艺人和企业家,举办跑步礼仪论坛,让跑友更加文明跑步、让“第五场景”更加有礼。

智美体育集团还特别提醒,由于本届广马首次要求全程和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需要提供之前的完赛证明或者跑步记录,前来领取装备的跑友一定要带上以前的完赛证书原件或者跑步记录复印件。(完)

Tags:马拉松赛 广马 广州 博览会 跑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