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国足世界第79亚洲第7位

字号: 2015-08-07 10:29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2015年8月的男足国家队最新排名。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周舟)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2015年8月的男足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的排名下滑了两位,最新排名跌落至世界第79位,但是在亚洲范围内依然排名第7。伊朗国家队在亚足联榜单上占据首位,阿根廷队继续坐拥世界总榜单的头把交椅。

目前,国足正在武汉征战东亚杯,虽然属于国际A级赛事,但却不属于本月的计分时段。国足最新一期的排名在世界第79位,亚洲第7名。亚洲范围内,伊朗、韩国和日本分列亚洲前三名,澳大利亚、阿联酋和乌兹别克斯坦排名第四至第六名。世界总榜单方面,阿根廷队领跑,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则超越德国队升到了第二名的位置,德国队退居第三。

Tags:国足 国际足联 亚洲 世界 排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