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国安香河苦练备战京鲁大战 曼萨诺强调体能储备

字号: 2015-08-07 09:37

核心提示:本报讯(记者高炜)虽然中超联赛正值间歇期,但北京国安队丝毫没闲着,队员们正在香河基地闭门苦练,备战将于下周(12日)到来的中超第22轮主场与劲旅山东鲁能队的对决。间歇期到来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给队员们放了几天假,便于他们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状态。3日,球队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4日,全队开赴香河基地,选择在一个不受外界干扰的环境中闭门苦练。

本报讯(记者 高炜)虽然中超联赛正值间歇期,但北京国安队丝毫没闲着,队员们正在香河基地闭门苦练,备战将于下周(12日)到来的中超第22轮主场与劲旅山东鲁能队的对决。

间歇期到来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给队员们放了几天假,便于他们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状态。3日,球队重新集结,开始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4日,全队开赴香河基地,选择在一个不受外界干扰的环境中闭门苦练。除了随男足国家队征战东亚杯足球赛的于大宝、雷腾龙和张池明以及正在国外治伤的郎征,国安队的其他队员均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之中。

在近几天的训练中,曼萨诺一方面强调体能的储备,另外着重加强防守的演练。通过最近两年的几次交手,在曼萨诺看来,鲁能队打法硬朗,拼抢凶狠。因此,接下来和该队交锋,国安队在体能方面绝不能“掉链子”。昨天,国安队进行了攻防演练,防守方的队员不仅要确保不丢球,还必须保证传球的准确性。接下来,教练组将组织队员们观看鲁能队的比赛录像,进一步做出有针对性的部署。

鲁能队目前积43分暂列积分榜第3,国安队以3分之差紧随其后。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国安队曾在客场以0比3告负。下周主场与鲁能队的硬仗,国安队的主力后腰河大成将因累积4张黄牌停赛。国安队要想保留争冠希望,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鲁能队于2日集中,队中缺少正参加东亚杯的国脚王彤、杨旭、刘彬彬、王大雷和王永珀。鲁能队同样非常重视体能,教练组在球队集结后为队员们安排了体能测试。下周与国安队的比赛,鲁能队处于停赛期的两名球员李松益、邵璞亮均不能登场,但他俩均非球队主力,因此二人的缺阵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影响。

Tags:曼萨诺 京鲁大战 国安 国安队 鲁能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