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产经 正文

济南高新区上市企业达50家 获益企业营收过亿元

字号: 2015-08-07 09:36

核心提示:今年上半年,济南高新区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7月底,济南高新区上市企业总数达到50家,其中新三板挂牌企业29家,企业上市数量位居国家级高新区前列。济南高新区企业上市工作会议上,神戎电子、融汇管通、视观察、鼎讯智能交通、中安科技、确信信息6家新挂牌上市企业分别与领导共同敲钟庆祝上市。

今年上半年,济南高新区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截至7月底,济南高新区上市企业总数达到50家,其中新三板挂牌企业29家,企业上市数量位居国家级高新区前列。济南高新区企业上市工作会议上,神戎电子、融汇管通、视观察、鼎讯智能交通、中安科技、确信信息6家新挂牌上市企业分别与领导共同敲钟庆祝上市。

山东融汇管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传强介绍,融汇管通成立于2010年7月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海绵城市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市政排水排污管网管材的生产企业、大口径水源水管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始终以业内超常规的速度发展,从初创时期2010年的十几人到目前300多人,从产值几十万到目前的过亿,从税收缴纳几十万元到现在过千万。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08亿元,利税达到2070万元。在上市筹备的过程中,各大证券公司、风险投资公司等相继投入7000万元的股权投资资本,同时,其他证券公司、金融机构、著名投资者纷纷到公司参观考察,多家已达成合作意向。

张传强表示,公司发展如此迅速和济南市高新区的企业上市扶持政策是密不可分的。济南高新区一直将企业上市作为最大的对外开放、最好的发展平台和最有效的融资渠道,全面加强对企业改制上市的工作领导,确立完善了联席会议、专题调度会议等制度建设,及时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力支持了企业上市工作。

Tags:高新区 企业 营收 上市 济南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