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娱乐 正文

胡杏儿不愿用自己婚纱照为店铺当招牌:太高调

字号: 2015-08-07 09:3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胡杏儿为无线新剧拍宣传片。杏儿表示之后都会继续帮忙宣传,虽然已与无线解约,但并未完全脱离关系。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日,胡杏儿为无线新剧拍宣传片。杏儿表示之后会继续帮忙宣传,虽然已与无线解约,但并未完全脱离关系。

此外,胡杏儿还透露自己的婚纱店将开张。提到早前被拍到与男友试婚纱的事,胡杏儿解释称,当时是在接受访问,又自曝日前带父母去婚纱店时也被拍到﹕“其实只是带他们去看铺位,哪知道碰到了记者,男友也在。”问父母对男友的印象如何时,胡杏儿说﹕“没正式问他们。不过OK的,他们信得过我的选择。(可有催婚?)他们一向都不会催,也不舍得我赶快嫁出去。”现场,有记者提议两人拍一组婚纱照为店铺做招牌。胡杏儿笑着称﹕“不好了,太过高调。”

Tags:胡杏儿 自己 婚纱照 招牌 高调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