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陈奕迅称签窦靖童责任太大:还是让王菲管她吧

字号: 2015-08-06 14:4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被问是否考虑签下王菲爱女窦靖童,他表示,窦靖童遗传了父母的才华,签她责任太大,“还是让她妈妈(王菲)管她的事吧”。

陈奕迅携新专辑现身成都 何浠 摄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前,陈奕迅在成都宣传新专辑《准备中》,谈及自己已成立的公司,他表示未来希望广邀有才华的年轻作词人加入,希望多了解他们对生活的看法。被问是否考虑签下王菲爱女窦靖童,他表示,窦靖童遗传了父母的才华,签她责任太大,“还是让她妈妈(王菲)管她的事吧”。

此外,陈奕迅用“很老土”形容新专辑,并解释称因为它很踏实、诚恳,制作时让他觉得进入了新的阶段。尽管常自称是“博士”,但陈奕迅此次也坦言读书还是太少,以前的他用音乐、肢体来表达自己,但现在更会用文字来表现。

Tags:陈奕迅 窦靖童 王菲 还是 责任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