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资讯 正文

科比:湖人绝对可以打进季后赛 最大挑战是磨合

字号: 2015-08-05 14:5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湖人选秀大会挑进拉塞尔、自由球员市场找来年度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斯、禁区悍将希伯特、巴斯,虽然未能如愿补进大牌球星,不过科比相当满意湖人的补强结

资料图:科比。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湖人上赛季只打出惨淡的21胜61败队史最糟战绩,连续2年无法挤进季后赛,不过经过今年选秀会补进新血液、休赛期补强挑进的新成员,科比对于湖人的未来相当有信心,“湖人绝对可以打进季后赛”。

湖人选秀大会挑进拉塞尔、自由球员市场找来年度最佳第六人威廉姆斯、禁区悍将希伯特、巴斯,虽然未能如愿补进大牌球星,不过科比相当满意湖人的补强结果。

“湖人正着眼未来,我认为我们在选秀会上的结果不错,自由球员市场补进的新战力也让人满意,像是希伯特、巴斯、威廉姆斯,球队阵中就有年轻球员和富有经验的老将。”科比接受《Yahoo》电话专访说:“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要怎么将这2种不一样的人拼凑再一起,缩短学习的磨合期。”

科比也相当期待和拉塞尔、兰德尔一起合作,同时他也相信克拉克森,在过去1年的淬炼之下学到不少宝贵经验,这对湖人来说绝对是件好事。

至于是否能够在新赛季摆脱连2年无缘季后赛的恶梦,科比很有自信的回答:“当然,这是肯定的,我们在不同的位置都有极具天赋的球员。”但科比也强调,如何将这些球员拼凑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课题,“我们要搞清楚我们的优势和缺点,这也是我们要透过训练营去解决的问题。”

Tags:科比 湖人 季后赛 绝对 挑战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