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贝克汉姆大儿子将进军好莱坞 已与经纪公司签约

字号: 2015-08-05 14:23

核心提示:小贝之子要当明星  原本以为贝克汉姆的大儿子能步老爹的后尘成为足坛新星,但在阿森纳青训营表现不佳后,布鲁克林暂时离开了绿茵场。

贝克汉姆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

小贝之子要当明星

原本以为贝克汉姆的大儿子能步老爹的后尘成为足坛新星,但在阿森纳青训营表现不佳后,布鲁克林暂时离开了绿茵场。英国《镜报》最近报道说,16岁的布鲁克林已经与经纪公司签约,即将进军好莱坞!其实布鲁克林进入娱乐圈也是顺理成章的事,要颜值有颜值,要名气有名气,再加上异常强大的镜头感,简直就是天生的明星胚子。另外,他在Instagram上的粉丝数量超过380万,与父母的一举一动都能登上杂志报纸头条。这样一个现成的人气偶像,哪个经纪公司不想要?也许过不了多久,人们就再也看不到每逢周末就在家附近咖啡馆端盘子的布鲁克林了。只是不知道这位小鲜肉的走红程度能不能超过自己的爹妈呢?

Tags:贝克汉姆 经纪 公司 好莱坞 大儿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