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模仿者向汪峰道歉:对不起,我会承担一切后果

字号: 2015-08-05 14:2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今日,曾多次在演出中模仿汪峰的丁勇,在微博发文道歉:“近日事件,闭门自省。

丁勇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5日电 今日,曾多次在演出中模仿汪峰的丁勇,在微博发文道歉:“近日事件,闭门自省。本是热爱音乐,而今却改途易辙、一错再错!只因欲望是内心的魔鬼!对不起,热爱音乐的真我!对不起,汪峰大哥!我会承担一切后果!感谢你们,让我还有机会悬崖勒马,不忘初心!感谢你们,让丁勇重生!”

丁勇曾凭借模仿汪峰参加不少节目和商业活动,此前更联手另一位章子怡模仿者尹飞儿,为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站台,欲借助整形手术使自己的模仿表演更加惟妙惟肖。

今年7月, 汪峰将模仿自己的歌手丁勇告上法庭,称对方侵犯自己的肖像权、姓名权,并索赔50万。随后,丁勇还曾晒出一张穿着皮裤唱歌的照片,回应称:“长得像是我的错吗?”

Tags:汪峰 模仿者 丁勇 一切 我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