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Gary不敢爱宋智孝:分手会有一方退出“跑男”

字号: 2015-08-05 14:22

核心提示:Gary和宋智孝正在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里担任周一情侣。”一名观众问他与宋智孝的关系,Gary答:“我和她私底下一次也没通过话。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Gary不敢爱宋智孝:分手会有一方退出跑男

8月3日播出的韩国SBS TV综艺节目《Healing Camp-500人》中,嘻哈二人组Leessang成员Gary和演员李光洙一起做客,席间电话连线宋智孝,聊起了她被Gary偷亲一事。

节目中回顾了Gary扮老头的照片,还一起分享了世界各地和Gary长相相似的人的照片,十分搞笑。

Gary和宋智孝正在SBS TV综艺节目《Running Man》里担任周一情侣。Gary聊到两人的关系时说:“怎么做都成不了。五年了啊五年。这么长时间都足够心意往返几个回合了,我们却只在工作。”一名观众问他与宋智孝的关系,Gary答:“我和她私底下一次也没通过话。很多时候在工作中看到了意外的模样,那时我经常告诫自己不要动摇。如果分手就要有一个人退出节目了,所以专心在工作。”

对于在《Running Man》中的突袭亲亲,Gary解释说:“金钟国拥抱了对方,所以我觉得要做点更刺激的。”

电话连线宋智孝时,宋智孝语出惊人:“我刚被亲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则很讶异。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就有点心动的感觉。”Gary说:“你怎么不早就说啊?”宋智孝回应:“我们不是得工作吗?”观众主持人问:“现在是不是有私心?”宋智孝回道:“我们是搭档。”

另外,《Healing Camp》随着李敬揆和成宥利两位主持人的离开,改版为《Healing Camp-500人》,由500名观众和留下来的金济东担任史上人数最多的主持团,与嘉宾对话。

Tags:宋智孝 一方 节目 工作 退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