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冲上云霄》杨子"示爱"张予曦 汪东城撞晕杜海涛

字号: 2015-08-05 14:22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杨子杜海涛争向张予曦“示爱”,杜海涛更是被汪东城膝盖狠撞头部差点昏倒,第四集节目踢爆内幕猛料十足。

互动环节杜海涛惨被汪东城膝盖撞头

中新网8月5日电 截至上周日,辽宁卫视《冲上云霄》已连续播出三期,不仅受到业界及观众的一致好评,CSM34城收视率上升到0.676%,位居同时段综艺节目第六位,在第三季度推出的众多综艺节目中尽显黑马姿态。本周日21:15即将播出的第四集中,即使面对来自严苛环境和自身体能的极限挑战,明星学员们依然不改“呆萌”本色,将欢乐进行到底。杨子杜海涛争向张予曦“示爱”,杜海涛更是被汪东城膝盖狠撞头部差点昏倒,第四集节目踢爆内幕猛料十足。

杜海涛成“万年陪跑王” 游戏撞头险“失忆”

本期节目的第一个训练任务是飞机外部检查测验赛。杜海涛首轮迎战“绿巨谷”,在体能和耐力均不如人的情况下,海涛难逃“陪跑”宿命。更加无奈的是,谷智鑫虽多次优先跑到终点却一直没有完成飞机检查任务,规则所致杜海涛不得不全程“陪跑”。

为了避免“陪跑”悲剧再度发生,杜海涛在后面的比赛中可谓无所不用其极,无论是起跑的反应,还是过障碍物的技巧都拿捏得游刃有余,拼劲儿也着实令人赞叹。由于过于拼命,在配合队友的时候,杜海涛头部不小心受到了汪东城膝盖的猛烈撞击,这使他在短时间内甚至“忘记”自己是谁,直到队友提醒“你是最帅气的杜海涛”,才“恢复”了往日的神采。

杨子杜海涛争相“示爱”张予曦 俯首称臣下跪求“娘娘”

专为训练团队意识设置的“综合知识大考不NG”考验中,飞行家族进入联合作战状态,将每位学员的优势发挥到最大,最终取得了集体的胜利。当然赢得胜利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张予曦在陆空通话术语考核时,一直卡在“7”和“拐”之间出不来,由于团队作战的规则,全队不得不一遍遍地重复之前已通过的项目。杨子排在张予曦之前,需要完成8个仪表盘的对应摆放,如果张予曦不能一气呵成地执行读数任务,就意味着杨子也要从头再来。

张予曦多次的失误令全队大呼崩溃,杨子更不禁“老顽童”上身,向予曦俯首称臣,“恭迎娘娘回宫,臣叩拜!”而当看到张予曦因此陷入自责中时,杨子又回归老大哥本质施以安慰:“予曦没事,我不会怪你,我爱你!”搞怪的杜海涛此刻也抓住时机向国民校花“示爱”:“我也爱,我也爱”。

Tags:杜海涛 张予曦 杨子 汪东城 撞晕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