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国足渴望用胜利延续争冠可能 李铁:双方无秘密

字号: 2015-08-05 14:16

核心提示:今天晚上,国足将迎来本届东亚杯第二个对手朝鲜队,助理教练李铁表示,国足已经对朝鲜队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对于本场比赛已经准备好了。

今天晚上,国足将迎来本届东亚杯第二个对手朝鲜队,助理教练李铁表示,国足已经对朝鲜队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对于本场比赛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收集了朝鲜队三场比赛的录像,另外我们跟他们在亚洲杯时也交过手,情况比较熟悉。朝鲜队的战术打法跟过去差不多,双方没什么秘密可言,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李铁说。

队员于大宝表示:“上一场比赛可能我们没能意识到比赛的难度,在体能和心理上都没做好准备,特别是落后时全队思想不统一,有人想攻,有人想守。赛后我们也开会总结了,下一个对手朝鲜一直在体能方面比较强大,我们一定要做好准备。”

佩兰在本届东亚杯之前曾表示,国足的目标是争冠。首战不敌韩国队之后,国足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希望今晚用一场胜利延续争冠的希望。

Tags:国足 争冠 李铁 胜利 双方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