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汽车 正文

北京将临时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字号: 2015-08-04 14:07

核心提示:科技日报北京8月3日电(记者刘晓军)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北京市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科技日报北京8月3日电 (记者刘晓军)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3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北京市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容军介绍,北京市政府决定自8月20日零时至9月3日24时对本市及外省市机动车采取临时管理措施,具体措施包括:

北京市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机动车全天停驶80%,建筑垃圾渣土车辆、砂石运输车、危险化学品运行车、持有黄色环保标志全天禁止在本市道路行驶,需要行驶的要办相关的证件。

每天3时到24时,北京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在本市道路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同时北京市暂停实施尾号轮换限行措施。

货运机动车和专项机动车每天6时至24时禁止在六环路以内道路行驶。低速载货机动车每天6时和24时禁止在六环路行驶。京B号牌的摩托车全天禁止在五环路行驶。

外省区市进京的机动车,建筑垃圾及渣土运输车辆、混凝土罐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全天禁止在北京市行政区域道路内行驶,北京市有关部门核发的证件的危险化学品车辆除外。货运机动车、低速载货客车、专项作业车以及未达到国3排放标准的全天禁止进入北京市六环路以内。以下车辆除外:绿色通行车辆,整车运输鲜货农产品的车辆,邮政专用货车。

每天3时至24时进京的外省区市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同时对在北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的外省区市机动车暂停实行尾号轮换措施,每天7时至17时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行驶。

Tags:限行 单双号 机动车 行驶 北京市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