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频道 健康资讯 正文

韩国新现3名MERS疑似患者 与之接触的66人被隔离观察

字号: 2015-08-03 13:2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从最后一名患者痊愈当天起、28天内未出现新增病例,韩国政府才可正式宣布疫情结束。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韩国卫生部门对于最近分别从中东回国的3名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疑似患者采取隔离治疗,并对曾与这3人紧密接触的66人采取隔离观察措施。

韩国媒体报道称,这3人最近分别从科威特等国返回韩国,他们在接受第一次检测时,曾呈现阴性反应,第二次检测预定于3日进行。

韩国MERS疫情已连续第28天未出现确诊病例、连续22天没有发生死亡病例,MERS疫情于5月20日发生后,目前已近销声匿迹。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从最后一名患者痊愈当天起、28天内未出现新增病例,韩国政府才可正式宣布疫情结束。

韩国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表示,MERS确诊病例总数为186例,痊愈出院有138人、接受治疗的确诊患者12人、死亡有36人。(中新网健康频道)

Tags:韩国 隔离 患者 3名 66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